銀黑黑_副本.jpg  

hi ~我是黏人的銀黑小弟     生日是6月12日

 

身上的紋路是銀黑螺旋紋  ~  呼嚕呼嚕

 

我在找願意疼愛我的拔拔麻麻 ~是你(妳)嗎 ?

 

雖然我年紀小 ~但是我已經會吃軟飼料跟用貓砂囉

 

是不是很聰明呢 ?!

 

喜歡聰明黏人的我~ 快來家裡陪我玩 ~

 

等你們唷 ~ 啾咪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銀黑螺旋 銀黑美短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LuLu 的頭像
    紫LuLu

    橘子靓晶晶~*美國短毛貓

    紫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