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itpintu_副本.jpg  

hi  我是帥氣的桃紅哥哥  5/3號是我的生日

 

身上的紋路是奶油螺旋紋 ~ 想要與眾不同 ~ 挑我就對了

 

我在找願意疼愛我的拔拔麻麻 ~ 是你(妳)嗎 ?

 

我身體很好 ~白白胖胖的 ~

 

很愛玩耍又很帥氣 !

 

看我的電眼    被我電到了嗎 ?

 

快來家裡看我  ~ 我會吃乾乾跟用貓砂囉

 

等你(妳)來唷 啾咪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奶油螺旋 奶油美短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LuLu 的頭像
    紫LuLu

    橘子靓晶晶~*美國短毛貓

    紫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