靓靓  

hi  I'm 靓靓 ~ 你在看我嗎? 可以再靠近一點歐

 

我是銀白螺旋紋美國短毛貓 ~ 今年大約1歲

 

個性有點奇怪 ~ 最喜歡追著妹仔跑 ~

 

因為我家的晶晶老婆常常拒絕我的求愛 ~還會呼我巴掌

 

最喜歡給人抓尾巴(?

 

好吧 我承認我很奇怪 ~但是真的很舒服阿 ~~

 

我不喜歡抱抱  ~ 那讓我絕得很害羞

 

但我喜歡黏著討人摸摸 ~ (呼嚕呼嚕

!! ...夠了  你靠太近了   我要先走了  下次見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靓靓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LuLu 的頭像
    紫LuLu

    橘子靓晶晶~*美國短毛貓

    紫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