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晶  

hi  我是辣媽晶晶

 

我是銀黑螺旋紋美國短毛貓 ~ 11個月大

 

最近剛生了我第一窩小寶貝 ~晉升為辣媽階級

 

最討厭我那無禮的老公 靓靓 

 

雖然我脾氣超級好 (?

 

個性溫柔又照顧孩子 ~ 連第一次生產都是我一手包辦

 

但我那無禮的老公老是三不五時纏著我

 

對我示愛  ~  牠不知道照顧孩子很辛苦的嗎 ?!

 

一點都不懂得女人心 ~

 

希望我的寶貝們都能找到疼愛牠們的新爸媽

 

幸福的過生活 ~ 啾咪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晶晶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LuLu 的頭像
    紫LuLu

    橘子靓晶晶~*美國短毛貓

    紫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