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管家  

hi ~ 大家好 ~我是帥氣的橘子管家

 

 

是橘色混美短的米克斯 ~ 目前是家裡年紀最大的約2歲

 

 

目前任職於管家的職位~

 

 

因為我已經結紮了 !  所以在家裡負責照顧靓晶夫妻與牠們的寶貝們

 

 

不要看我長的不是很和善 ~ 我可是很愛小孩子們的呢 !

 

 

我的個性雖然有點任性 ~常常耍脾氣

 

 

人家只是想要你們多注意我一點而已 ~不可以忽視我歐

 

 

 

 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橘子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LuLu 的頭像
    紫LuLu

    橘子靓晶晶~*美國短毛貓

    紫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